青培藝術展演(BMF青少年音樂家培養計劃)澳門地區選拔賽

澳門長虹音樂會與內地機構合作,於澳門舉辦全國性音樂類型比賽「2021青培藝術展演(BMF青少年音樂家培養計劃)澳門地區選拔賽」。「BMF青少年音樂家培養計劃」由庫客音樂集團聯合國內外權威資源打造,「培養計劃」內容之一的「青培藝術展演」將邀請全國包括幼兒園、小學、中學、大學或藝術團體中具有一定音樂技能的兒童及青少年參與。澳門地區選拔賽內容涵蓋鍵盤、管弦樂、打擊樂、民樂、聲樂及彈撥等多種類別,得獎者將參演由長虹主辦的澳門區「青培藝術展演」,並有機會前往內地參與2022年全國總決選及其他音樂活動。
是次活動旨在為澳門的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多元化的展現平台,並讓他們有機會走出澳門與全國各地的優秀音樂人才進行交流、共同學習。長虹希望該活動能進一步提高本澳青少年兒童的音樂技術水平,從而推動本土音樂藝術文化的發展。
 

澳門地區選拔賽:2022年1月08-09日
青培藝術展演(澳門區):2022年1月16日 (星期日)
地點:澳門長虹藝術活動中心
查詢:(853)28581150

返回
Copyright (C) 2021 | Macao Cheong Hong Music Club.
All rights reserved. | manage